Tatsuhyko原

【高考应援向 荒川之主ver】高考前夜

设定荒川能自由穿行现世与平安世界
极短的段子
极度ooc
文笔不佳 但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
明日就是上考场的日子,你坐在灯下,看着眼前厚厚的复习资料发呆。
突然,一阵熟悉的湿气从身后飘来,隐隐约约还夹杂着浩瀚波涛激荡的声音,激得你精神一震。
你回头一看,果不其然,高大的身影,熟悉的毛领和扇子,不可侵犯的气质——正是荒川。
“小叔叔!”
“吾若未记错,明日汝该前去参加那个叫高考的劳什子罢,既如此,为何还不早些睡下?”——一如既往居高临下的声音,却又不似往常,还夹带着一丝责怪和关切。
“有些睡不着……”
“可是紧张了?”
“有……那么一点吧。”内心深处的紧张被他一眼识破,你不禁有些窘迫,同时自暴自弃般的也做好了被他狠狠嘲笑的心理准备。
“汝啊……”头顶被一个东西轻轻抚上的感触把你拉回了现实,你抬眼一看,却是他用手中折扇轻轻的点了下你的发顶,微微上扬的嘴角将平素的高傲冷漠洗刷的一干二净,星眸里也是一片浓的化不开的温柔。
半晌,他缓缓开口:“能让吾这般的大妖听从召唤前来,汝理当相信汝的运气。况且之前汝亦尽心准备过,又有何可担心的呢?”
轻柔的语气和低沉有力的声线让你不禁感到一阵安心,心中的紧张感顿时烟消云散。你感激的看着他:“谢谢你,小叔叔。”
他微微闭眼,又摸了摸你的头。
“吾相信汝。”
“嗯!”
“好了,早些睡下罢。”
在他的守护下,你安心的进入了梦乡。却不知,在你睡着后,他摘下衣领上的一条灵鱼,变作护身符形状戴在了你的脖子上。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6)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