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suhyko原

好汉歌vol.1(抽风向 酒茨狗崽博晴 其余式神友情出演)

微博@买菜组_挚爱安妈的脑洞小原原

微博,lofter,简书联动

ooc到不忍直视,产粮玄学请发力

欢迎各种吐槽~要是想唱起来的话那就太好了~

ROUND 1:酒茨part

茨:酒吞是吾友啊,力量技能全都有啊~

其余式神:嘿!嘿!全都有啊 大江山的鬼王酒啊

茨:狂气叠满手啊,帅炸天了有木有啊~

 其余式神:嘿!嘿! 有木有啊 打遍天下无敌手啊

茨:可惜来了红叶女啊,勾的吾友失了魂啊,天天枫林喝醉酒啊

 其余式神: 勾的吾友失了魂啊,天天枫林喝醉酒啊

齐唱:嘿呀~依儿呀~ 嘿呀嘿 ~依儿呀~ 嘿呀~依儿呀~ 诶嘿诶嘿依儿呀呀~

茨:天鉴吾心我的友啊 ~吾心想的全是你呀~只想随你到白头啊~

其余式神:我的天哪没眼看呐~茨木你是痴汉受啊~   

齐唱:嘿呀~依儿呀~ 嘿呀嘿 ~依儿呀~ 嘿呀~依儿呀~ 诶嘿诶嘿依儿呀呀~ 

酒:茨木你嘴真是多啊,我的事情你别管啊,乖乖陪我喝神酒啊

茨:天呐吾友这不行啊,我要助你回巅峰啊

齐唱:嘿呀~依儿呀~ 嘿呀嘿 ~依儿呀~ 嘿呀~依儿呀~ 诶嘿诶嘿依儿呀呀~ 

酒:巅峰什么算个屁啊,老子有酒还有你啊,乖乖给我坐♂过来啊~ 

其余式神:天呐谁来报个警啊,基佬又在秀恩爱啊,光天化日要夭寿啊。

~TBC~

预告:Round 2 狗崽part

敬(huan)请(ying)期(tu)待(cao)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41)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