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suhyko原

【globex阴阳师cp第二弹:荒x万年竹】UNDER your sky

cp:荒x万年竹 设定两人已经交往并住在了一起

角色是网易爸爸的 如山的OOC是我的 

BGM在这里:globe-UNDER your sky

超级矫情的渣文笔,还请多多指教

荒做噩梦了。

村民谄媚的笑脸和之后丑恶的扭曲面容,咒骂,冰冷的海水......不断交织,重叠,就像一张无形的网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等他惊叫一声猛然坐起,才发现自己已经满身的冷汗已经打湿了里衣。

身旁的万年竹早已醒过来,看他回神过来之后方才开口:“可是做噩梦了?”

荒点点头:“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罢了,不必挂心。”

万年竹不语,心里却明白了:荒怕是又梦见当年的事情了。不禁想起了之前在晴明那里所见到那些记载着荒的过往的书卷。再看看眼前的自家恋人——眼神有些失焦,脸上还留着冷汗的痕迹,脸色苍白,平素惯见的冷峻表情早已不复存在,只剩下丝丝的无助。却还在闭口不言咬牙强撑,紧紧攥着拳头,指节都有些发白。不由得心里就像被揪了一把一般疼了起来。

拿过外衣给荒披上,万年竹拉开了纸门——明月高悬,如水的月光流泻到廊下,投射出一片清光。小院里茂密的竹子也被镀上了一层银辉。然后默默拿起了竹笛,轻合双眼,绝美的旋律便从他修长的指间流淌而出。

看着窗外的月影,荒顿时觉得缓和了许多,紧接着,自家爱人的笛声响起,荒也不由得闭上眼睛听了起来。这次万年竹吹的曲子与往常的苍凉寂静不同,却是极为缓和而轻柔的旋律,就像一只看不见的手,一下下轻轻抚摸着自己内心的伤口,之前的无助和彷徨一扫而空,全身都放松了下来。

一曲毕了,荒意犹未尽的睁开眼。看着满室清辉,和静静坐在自己身旁,依旧拿着笛子的爱人。正欲开言,却听见万年竹倒先开了口:

“荒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过去之事,你不必一人硬扛。我也在,你可以说与我听。我...也能成为你的依靠。”

听到这里荒不禁心下一暖,一抬眼就看到自家那早已羞红了脸的阿竹,不由得轻轻把他搂进了自己怀里。

你永远 都是我的那一片天,我永远 都在你的天之下。

风动竹影摇,满室月光,一对人,两心,相结。
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