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suhyko原

【荒川视角】川流れ その一

荒川视角,日常向,主要是想回顾一下从最开始玩阴阳师到现在的经历,以及和我的第三抽,也是我的本命——小叔叔一起经历的故事。基本写实( 因为真的是想整理一下经历过的故事,编故事什么的没意义)

目前是没有CP的,后期不好说,有的话tag会打出来的w

日常短小,渣文笔,ooc如山,尽量日更,还请多多指教。

吾名为荒川之主,在这座阴阳寮里算得上是元老了。

想想最初见到这个阴阳师的情景,也算得上有趣罢。

当时一阵金光闪耀,吾现身召唤阵中,心中已是做好了准备:或是出SSR了的大喊,或是嫌弃的一句竟然是咸鱼王。但是当金光散尽吾睁开眼睛,看到的却是一张充满好奇的脸。

“诶~这个式神好像和之前三个都不一样诶。”

但是这个阴阳师还是高高兴兴的把吾从召唤室引了出来,吾环顾了一圈这个阴阳寮:空荡荡的,除了雪女和三尾狐,竟然只有一只天邪鬼黄。

吾不由得回头看着把我召唤出来的白发阴阳师,嘴角略微勾了勾:“看来汝的运气不错啊。”而那个阴阳师只是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,回了我一句:“诶?”。

把吾带到准备好的房间之后,这个阴阳师就溜达着出了寮门,过了一会儿就见他像着了魔一样跑了回来,一手扯开房门抓着吾的领子就激动地喊:“天呐荒川!原来你是最厉害的SSR大妖之一啊!噢我的天!我画第三张符就有 SSR了????!”

吾不由得嘴角一抽:“安静些!汝太吵了。”

吾就这样留在了这个寮里,每日和雪女三尾狐一同随着阴阳师出战。这个阴阳师有点呆呆的,来的算得上勤快几乎每日都能见到他;而且他心态不错,就算任务失败打不过去也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着挠挠头,回头对吾等说:“哎呀看来还得练练呐~咱们下次再来吧。”虽说每日都能见到他很久,但是他倒意外的不是痴迷于出战的那种,有时就看见他在庭院里坐着然后笑眯眯看着吾,时不时的说一句:“真好啊。”

哼,愚蠢的人类。 
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5)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大家好,这里小原~如假包换的男孩子w
是个文笔极差 脑洞特多 常年咕咕咕 更新不定时不定量掉落的写文的...
还是新手~夜露死苦!ヽ(・ω・ゞ)
重度阴阳师玩家然而咸鱼 文也应该是阴阳师相关为主 其他的看情况w